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翁城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作者:翁城镇李琳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3 16:45:22 字号:[ ]

  日前,翁城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58位镇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近90人参加大会。

图片1.png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镇人大等相关工作报告,同时还视察了翁城镇“139”镇街提升工程进展情况。

  会议依法补选邝振书同志为翁城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票决出7项镇政府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号召全体人大代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加快推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翁城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