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仙镇开展节前民间信仰场所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龙仙镇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8 15:50:15 字号:[ ]

  1月27日,县民宗局局长张慧霞带队,会同龙仙镇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对龙仙镇辖区内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图片1.png

  检查人员对老东华寺和灵通岩2处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的房屋结构、消防器材配备、电线铺设、用火燃香安全、是否存在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等实地检查。现场检查发现灵通岩存在未配备灭火器等消防器材、2处电线线路未套管、香炉摆放点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检查人员对检查发现的隐患提问题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与措施,并要求民间信仰场所要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做好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和用火燃香安全,特别是要严格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

  接下来,龙仙镇将继续加强对各类民间信仰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