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翁城镇召开春节前后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翁城镇谢雪华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8 15:50:03 字号:[ ]

  1月26日下午,翁城镇党委书记陈德道主持召开春节前后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动员各部门、各村(居)集中精力,再鼓干劲,全力推进春节前后重点工作开展。

83de0ff16a4bd9b88363f49755a14e6.jpg

  会上要求,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各村(居)保持双人在岗,加强宣传,及时推送疫情防控要点;加强管控,做好返乡人员核查工作,配合镇三人组做好公安系统推送人员的管理;加快推进第三针疫苗接种;加强定期抽查检查,突出医院、商铺等重要区域、场所及交通路口要道,确保交通、生产、燃气、消防安全、信访维稳等工作与疫情防控同步部署、同步值班、同步落实。同时,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及时传达政策、部署相关重点工作及汇报落实情况;做好困难群众慰问和乡村保洁。

  会议还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全体人员一方面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请假需按流程办理;另一方面要及时处理工作信息,做到当日事当日毕。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形势、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各部门、各村(居)干部对各项重点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将全力以赴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