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仙镇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龙仙镇徐慧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8 15:52:47 字号:[ ]

  1月26日下午,龙仙镇党委书记李文华主持召开年终总结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镇干部职工和各村(居)支书、主任参加。

IMG_20220126_165751.jpg

  会上对疫情防控、廉政纪律、安全生产、防寒保暖等节前重点工作作强调部署,要求各部门、各村(居)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高度责任感,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

  龙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启森对全年工作作总结,并提出2022年度工作计划。

  李文华在讲话中强调:春节将近,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也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卫生保洁、安全稳定和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切勿掉以轻心。2022年龙仙镇全镇上下要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积极态度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斗争精神,进一步真抓实干,在攻重点、破难点上再发力,促龙仙发展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