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官渡镇举行“七一”“光荣在党50年、薪火相传永向前”主题活动

作者:官渡镇甘彩华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4 11:28:48 字号:[ ]

  7月1日上午,官渡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薪火相传永向前”主题活动,官渡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中层干部,以及老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官渡镇举行“七一”“光荣在党50年、薪火相传永向前”主题活动.jpg

  活动中,在镇党委书记叶米昌的领誓下,10名党龄50年的老党员代表和10名新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随后,叶米昌为10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老党员兢兢业业在党50年表示充分的肯定和为官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老党员代表陈德兴和新党员代表潘渊分别上台发表感言。

  叶米昌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树牢六种意识,争做六种人,全面推动官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的“七一”专题党课。叶米昌强调,广大党员要主动接过老党员的逐梦火炬,谱写光荣前行的发展新篇,扛起新时代的责任使命,担当实干、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为推动官渡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