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仙镇召开“七一”座谈会

作者:龙仙镇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4 11:28:47 字号:[ ]

  7月1日上午,龙仙镇召开“七一”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文华主持,各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驻村(社区)负责人以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

  李文华代表镇党委宣读致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的《感谢信》,对“0416”新冠肺炎疫情、“龙舟水”两场大战大考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基层党组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片 3.png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把《感谢信》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手中,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党员的心坎上,进一步鼓舞士气;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胸怀大局的无私奉献精神、连续作战的顽强拼搏精神,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强大力量,助力龙仙的发展稳步向前!

图片 2.pn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启森对灾后恢复重建、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作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