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江镇:警示标语上墙 廉政文化入心

作者:新江镇 张钰莹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4 16:59:26 字号:[ ]

  “勤政惠百姓、廉洁赢民心”“加强廉政建设,弘扬正气清风”一幅幅图文并茂、富有警示意义的廉政文化标语,“克己奉公,清正廉洁”“警钟长鸣、廉洁自律”村“两委”干部廉政承诺,在新江镇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厅张贴,不仅让村委会办公环境和村干部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也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据了解,为进一步造浓农村基层廉政建设氛围,新江镇在各村(社区)普遍建立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栏。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栏主要内容为:党的农村政策法规、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反腐倡廉文章、廉政格言警句等。

  为加强镇村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栏工作考核,新江镇纪委对此项工作定期督察,并把宣传栏的建设作为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之一,有效防止宣传栏设置和使用流于形式,发挥出其应有的宣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