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仙镇:“七一”慰问送真情,组织关怀暖人心

作者:龙仙镇 何婕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5 21:17:42 字号:[ ]

  日前,龙仙镇党政班子带领镇村(社区)干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困难党员心坎上。

  “您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需要组织帮助的地方吗?”走进老党员的家中,慰问组与他们拉家常,细心了解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龙仙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坚定信心,乐观生活。

  据了解,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了93位老党员、困难党员,通过走访慰问,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激励他们继续关心、关注、支持龙仙镇发展,积极为镇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同时也让中青年党员们牢记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和奋斗功绩,自觉接过老党员的“接力棒”,传承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龙仙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