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黄令遥到县纪委监察局调研指导工作时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的方方面面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16 14:47:59 字号:[ ]

    11月15日,县委书记黄令遥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阮炳溪的陪同下到县纪委监察机关,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大家座谈。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及县纪委监察局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1510814872003008324.jpg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奇立对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情况,近三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打算进行了汇报。黄令遥对县纪委监察局近年来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令遥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举措,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要求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的方方面面。

    黄令遥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结合起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真正学深悟透,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牢牢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严执行政治纪律,推动其他纪律的落实,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三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四要不断深化巡察工作,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派驻纪检组要在完善机构和队伍的基础上,切实履行好职责,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出成效。五要继续抓好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严要求自己,真正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六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积极稳妥地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人员的监督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