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17年省文明城市复核测评情况反馈和整改部署工作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17 15:38:00 字号:[ ]

省文明城市复核测评情况反馈和整改部署工作会议1.jpg

    11月16日下午,我县召开2017年省文明城市复核测评情况反馈和整改部署工作会议。县委常委阮炳溪及各镇(场)、县直机关各单位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何学军通报了省文明办对我县复核测评反馈意见。据了解,今年9月27日,省文明委考核组采取随机选择的方式,对我县主次干道、学校、医院、农贸市场、背街小巷、文化广场、村镇等40多个场所进行了考核测评,认为我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通过持续不断地深化创建,广大市民得到实惠,创文成效明显。

省文明城市复核测评情况反馈和整改部署工作会议2.jpg

    县委常委阮炳溪结合我县巩文期间的工作实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文明创建的成效和不足,在总结反思中不断前行;二是要突出重点,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有新气象、新作为,继续深化文明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