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部署第四季度消防安全责任人暨今冬明春消防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17 10:03:00 字号:[ ]

    11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了第四季度消防安全责任人暨今冬明春消防工作会议,分析研判我县当前消防安全形势,部署近期消防安全管理重点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连卫及各镇(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510884171706045084.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县建筑消防安全基础信息录入情况工作,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工作责任,落实领导主体责任,明确监督责任人,明确工作进度任务;要加强督导问责,将通报情况纳入政府消防工作考核。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连卫在会上要求,各镇场、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扎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面开展排查整治火灾隐患,打好冬防工作的主动仗;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我县今冬明春火灾形势稳定;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体进行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防自救能力;加大消防人员配备、基础设施等救援保障建设,提高救援能力和水平,确保我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