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机关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县政协办 李敏华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1 15:56:46 字号:[ ]

  近日,县政协机关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政协机关班子成员及政协办党支部班子成员共8人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金桓参加会议。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汉英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政协办党支部书记官国添同志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官国添代表县政协办党支部对照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县政协办党支部在政协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工作服务水平等6个方面10个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剖析,并带头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和自我批评,同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并逐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汉英对县政协办党支部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充分肯定和实事求是的点评。他认为,县政协办党支部对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体现了县政协办党支部具有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责任感,寻找问题准确,剖析问题彻底,并且很有针对性,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都能虚心接受。希望继续努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