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毅到坝仔镇开展“七一”慰问暨脱贫攻坚访贫问效

作者:县政府办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15:30:02 字号:[ ]

  7月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毅来到坝仔镇,开展“七一”慰问暨脱贫攻坚访贫问效,看望老党员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张毅先后深入到金鸡村、半溪村,亲切看望慰问了67岁的叶应招、82岁的华新梅两位老党员。两位老党员曾担任过村干部、村小组长,在村集体的发展壮大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张毅充分肯定老党员为党委、政府,为村集体、为百姓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村委各项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张毅强调,广大老党员长期奋斗在基层一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党组织要经常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优秀离任党员村干部的生活,主动为他们解决最实际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张毅还到半溪村五户贫困户家中开展访贫问效。每到一处,张毅都认真查看贫困户的“八有”脱贫完成情况,与贫困户拉家常,关心了解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发展诉求。张毅勉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发展种养产业,农闲时多去打零工,要坚信通过自身的努力和政府、社会的帮扶,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过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