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县政协办王国礼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8 15:53:04 字号:[ ]

  1月27日,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政协机关干部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汇聚推动翁源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秋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翁源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jpg

  会议全面总结了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县政协党组、政协机关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坚持精准施策,用心为民办实事;围绕发展大局,履行政协职能,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政协履职工作的动力和成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广泛而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教育,党性锤炼得到新加强,服务民生取得新成效,政协工作展现新作为,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指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远在路上。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坚定政治方向;要持续践行为民宗旨,坚定人民立场;要持续推进自我革命,坚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引导社会各界坚定历史自信,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力量,不断推动政协工作上新台阶。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保证正确政治方向;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服务改革发展,认真履行政协职能;要围绕民主团结主题,广泛凝聚力量。

  县政协领导班子和全体党组成员、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