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翁源参加2022年全市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并举行翁源县人民医院改扩建补短板项目开工仪式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09:18:14 字号:[ ]

  6月30日上午,翁源在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设立分会场,参加2022年全市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暨明德电器(韶关)智能电网装备产业基地投产活动,并举行翁源县人民医院改扩建补短板项目开工仪式,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再鼓干劲,进一步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县领导高忠、温毅麟、钟秋华、熊亮、钟敏梅,各镇党委或政府、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项目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文章配图

  活动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熊亮主持。

  参加活动的人员首先收看韶关市主会场现场视频。

  县委书记高忠通过视频连线,向主会场汇报我县2022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情况。

文章配图

  据了解,今天我县集中开、竣工活动的项目共14个,涵盖工业、农业、能源、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其中新开工项目9个,竣工项目5个,总投资27.4亿元。这些项目的建设,将对我县各个行业领域补短板、强弱项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为我县新一轮项目建设和投资注入强劲动力。

  其中,翁源县人民医院改扩建补短板项目是县委县政府按三级医院标准建设的惠民工程,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提高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和医疗服务水平,加快医院标准化、现代化建设,促进产业升级和各项工作向更高的目标迈进都将发挥重大作用。

  翁源县人民医院院长钟爱明

  我们县人民医院这个改扩建补短板项目总投资5.5亿,包含有门诊综合楼、住院部综合楼还有感染性疾病科,建筑(总)面积8.7万平方米,工期两年

  今年以来,翁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经济发展,多次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沙龙座谈会,与全县各领域企业家深入交流,为企业家排忧解难,共同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最优营商环境县”。并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奋力克服“0416”疫情和“龙舟水”时期三轮强降雨侵袭的影响,全力以赴保障了项目建设。

  接下来,我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主抓手和主战场,健全制度机制,为企业家提供诚挚的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支撑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

文章配图

  高忠宣布项目正式启动,并与温毅麟、钟秋华、钟敏梅,以及集中开工的3个项目负责人共同推动拉杆,庆祝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