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志初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县人大办 陈翠珍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17:21:39 字号:[ ]

  6月3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志初到龙仙镇民主村和城西社区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党员、烈士遗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甘志初先后来到老党员阮正达和烈士遗属陈招兰家中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及这次洪灾的影响等,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大力支持好镇、村中心工作。 

  甘志初嘱托镇、村两级要切实落实好政策,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同时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