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熊亮到官渡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2 19:52:18 字号:[ ]

  7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熊亮带领有关人员到官渡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为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去节日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

图片

图片

  在突水村生活困难党员吴江仁家中,熊亮与他亲切交谈,询问他的家庭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当了解到吴江仁育有二子二女,二女已出嫁,家中因6月份洪灾,所种植的农作物被淹,鱼塘被冲毁,受灾严重,经济损失较大时,熊亮鼓励他不要灰心,对受灾的农作物,能补种的就补种,该改种的就改种,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尽量将损失降到最低。

  随后,熊亮一行来到河边村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王庆村家走访,与他话家常、聊近况。王庆村今年77岁,加入中国共产党52年,年老多病,家庭经济困难。当看到老人虽身患疾病,但乐观开朗,熊亮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保重身体、健康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熊亮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帮助基层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落实有关政策,积极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大家时刻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