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朱启养到龙仙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作者:县委办公室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2 19:52:10 字号:[ ]

  7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朱启养先后到龙仙镇罗坑水村、马山村慰问烈士遗属和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节日的祝福。龙仙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图片

图片

  朱启养首先来到88岁高龄的抗美援朝烈士遗属池伍端家中走访慰问,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对烈士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同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力解决。朱启养要求相关部门要上门主动服务,落实好优抚政策,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随后,朱启养来到有65年党龄的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陈巧梅家中,与老人促膝而谈,并细心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好好安享晚年。在得知已有85岁高龄的陈巧梅老人依旧努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关心村里的大小事情,常为村里出谋献策,朱启养深受感动,并表示老人家党性原则强,始终心系群众,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朱启养指出,革命烈士和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各镇、村及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部门要时刻将烈士遗属和老党员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从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