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副主席张洪“七一”慰问老党员传递关怀暖人心

作者:县政协办许团英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2 19:52:13 字号:[ ]

  6月29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张洪在翁城镇定南村和富陂村干部的陪同下先后慰问了定南村老党员曾纪和、富陂村老党员温必记,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的贡献。

图片1.png

  据了解,曾纪和是一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是定南村原支书,其本人患胃癌,需长期用药,医药费支出较大。虽然退岗在家,仍关心支持村里的工作。温必记是富陂村的一位村小组长,在这次洪灾中,家中农作物损失较大。他平时工作认真负责,热心参与村里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洪叮嘱老党员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同时,不断嘱咐随行的村干部要多关心和帮助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