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副县长朱新玉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县政府办 来源:翁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6 15:39:29 字号:[ ]

  7月5日,副县长朱新玉到铁龙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基层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df783b7a46f87677ec5106961699765.jpg

  朱新玉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刘永福家中,与刘永福妻子巫女士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刘老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刘老要加强身体锻炼,注意劳逸结合,时刻保持乐观阳光的心态。

  在龙体村,朱新玉看望了曾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老党员郭水才。据了解,郭水才是一位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是一名退伍军人、离任村干部,其本人眼花耳聋,需长期用药,医药费支出较大。朱新玉叮嘱其家属要悉心照料老人生活起居,让郭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fff2c57157561d6a657562807ee1d2f.jpg

  朱新玉还强调,近期防汛防疫形势异常严峻,镇村干部要加强巡查寻访,密切关注易发生山体滑坡、山洪积水、塌方、泥石流等隐患地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果断转移涉险群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防控知识学习,密切关注过境货车司机、暑期学生返乡情况,严格执行管控政策,切实提高精准防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