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何茂文到翁源县融媒体中心与广大新闻工作者座谈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2 09:32:54 字号:[ ]

  7月20日下午,翁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茂文到县融媒体中心与广大新闻工作者座谈,同时开展新闻宣传业务培训,帮助我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以更好地促进翁源的新闻宣传工作,传播翁源好声音。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股室负责人以及全体新闻工作者聆听何茂文讲课。

文章配图

  培训过程中,何茂文通过大量实际案例为参训人员详细讲授新闻宣传业务相关知识,并就如何提升新闻采编质量提出独到见解;同时,还以本中心记者采编的新闻为例,有针对性地指出新闻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并就如何避免问题出现作出详细解答。

  何茂文对今年以来县融媒体中心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新闻宣传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报道没人看,千万条也白条。我们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新闻作品距离精品还存在较大距离,我们非常有必要加强学习、钻研和锤炼,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水平。

文章配图

  何茂文要求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一要开动脑筋。多方面学习各领域知识并深入研究,不断增强思想力、思辨力、思考力、思维力,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增强新闻的公信力、引导力、影响力。二要富有情怀。沉下心学习,沉下身采访,并牢固树立职业自豪感,不断增强“四力”,克服懒惰情绪,把新闻宣传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三要锻造本领。在工作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提高专业技能,锻造出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新闻工作队伍,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出新出彩。四要勇敢前行。积极占领信息传播制高点,精准传播主流舆论声音,抓住时机、讲究策略,扎实做好翁源的新闻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