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职工代表正式报到!翁源县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26日开幕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6 09:50:30 字号:[ ]

  7月25日下午,承载着职工的期望与嘱托,满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参加翁源县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职工代表们肩负使命、怀揣民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陆续向大会报到。

文章配图

  在县会议中心,来自各行各业的7个代表团扫码入场、查验核酸检测报告、测体温、按所在代表团签到、领取材料证件,有序完成报到手续,将证件庄重地佩戴在胸前。

  会议将于7月26日开幕,正式会期一天。会议期间,代表们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传递职工声音,共同为翁源工会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职工代表 沈伟华

  非常荣幸和自豪能够参加这次全县的工会代表大会,我是一名来自税务的行业代表,今年是翁源县的优化营商环境治理年,作为税务部门,是政府最直接面向纳税人、缴税人的一面镜子,我们税务部门将会推出更精细、更优化、更实在的办税便民措施,落实落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使纳税人、缴费人获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税务力量。

  职工代表 刘自森

  我作为青云山药业工会主席将继续坚持“每天争取多一点员工认同自己”的理念,持续学习,提升自我,注重为企业长远发展打好基础,为和谐气氛拓空间,进一步发挥劳模先进效应,为企业发展提供优秀的人力资源,丰富智力支撑和充足的精神动力。同时,我要认真履职、诚实守信、率先垂范,以榜样的力量提升工会工作的执行力。

文章配图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审议并通过《翁源县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翁源县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翁源县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选举翁源县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选举翁源县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