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县长谭晓健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五届第86次常务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5-12 09:24:29 字号:[ ]

  2021年2月25日,县长谭晓健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五届第8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2020年度模范纳税户和优秀纳税户评选活动方案》等。

  会议强调,要继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努力实现“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及时收心归位,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当中。要结合翁源实际,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为翁源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翁源县2020年度模范纳税户和优秀纳税户评选活动方案》。会议要求,县税务局要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完善评选方案,对工业企业应适当降低纳税额标准,让更多工业企业参与评选活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