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谭晓健督导调研全县自然资源重点工作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1 09:58:19 字号:[ ]

  7月19日下午,县长谭晓健到坝仔镇、江尾镇等地督导调研卫片执法、补充耕地整改、垦造水田等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副县长林继开,县政府办公室、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谭晓健一行首先前往坝仔镇一心村、龙仙镇群陂村,详细了解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情况。随后,实地查看江尾镇联益村补充耕地项目种植情况,并就补充耕地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到周陂镇藤山村、阳西村检查垦造水田项目种植情况,并针对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谭晓健指出,卫片执法、补充耕地整改、垦造水田这三项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土地管理秩序,是必须落实到位的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力以赴攻克各项重难点问题。

  谭晓健要求,县自然资源局和各镇要把握卫片执法最新政策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分类施策,确保违法图斑整改到位;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用地行为,共同维护好我县的土地利用管理秩序;要加大土地管理宣传教育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依法用地意识、耕地红线意识和集约用地意识。要加强垦造水田和补充耕地项目后期管护,确保质量过硬、管护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