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全民义务植树为翁源添绿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2 15:48:00 字号:[ ]

   312是植树节,我县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正科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相关部门干部职工等共100多人,来到龙仙镇联群村磷肥厂背后山义务植树,为翁源添绿彩。

  在植树现场,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与各单位干部职工一起扶苗挥锄、回填泥土、踩实土壤。大家互相配合、分工有序、干劲十足。放眼望去,整个山坡都是忙碌的身影。

  龙仙镇联群村磷肥厂背后山是我县今年义务植树造林的其中一个点,面积60亩。当天上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种下乐昌含笑、红叶石楠、火力楠、樟树、山杜英等树种7000多株。

  据林业部门介绍,今年我县计划造林、抚育面积为27000亩。为筑牢粤北绿色生态屏障,我县早部署、早行动,要求各镇(场)、各村的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义务植树。连日来,各镇(场)分别组织镇、村干部和群众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在全县掀起全民植树造林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