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我县召开平安建设暨综治工作现场推进会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2 09:45:59 字号:[ ]

    为总结、交流、征集、推广提高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和平安创建知晓率的好经验、好做法,县创建平安翁源领导小组办公室于5月11日上午在江尾镇召开了“平安翁源”建设暨综治工作现场推进会。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江尾镇的综治创平宣传长廊和宣传一条街建设及台账资料,并观摩了江尾镇平安创建专题片。

    会议对今年的平安建设暨综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江尾镇和官渡镇有关负责人作了经验性发言,分别介绍了江尾镇和官渡镇在创平暨综治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各镇(场)有关负责人围绕如何提高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平安创建知晓率和当前综治暨平安创建工作、严重精神病患者救治救助工作进行座谈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伟旗在会上对我县近年来在综治和创平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说,综治和创平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各镇(场)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有关宣传工作,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领导要重视,举措要有力,成效要显著,认真学习江尾、官渡镇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为维护翁源稳定,树立翁源形象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