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谭晓健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0 09:08:40 字号:[ ]

  8月9日上午,县长谭晓健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到部分酒店和汽车站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毅,副县长朱新玉一同参加。

  在新世纪酒店,谭晓健仔细询问酒店相关设施设备配备完善情况。谭晓健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消防、住建、卫健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和监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完善落实好相关场所设置,规范垃圾收集处理和环境清洁消毒,切实做好水、电、气等生活保障。同时,要提前做好医护人员、保洁服务人员培训,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宁可十防九空、备而不用,不可失防万一、用而无备,确保全面满足疫情防控需求。

  在翁源汽车站,谭晓健深入到候车大厅,实地察看体温检测点、安全检测点等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进出站人员体温测量、口罩佩戴、进站登记等相关工作情况。

  谭晓健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车站作为外来人口输入的重要渠道,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防控要求严格实行体温检测、通风消毒、佩戴口罩、查验行程卡、健康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好客运站这道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全面提高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