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智能问答

我县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暨消防及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8 16:51:59 字号:[ ]

  9月27日下午,我县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及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副县长林有成,各镇(场)、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今年以来全县消防、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情况,对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尤其是国庆节期间的“查隐患、抓整改、保安全、迎大庆”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我县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形势有所好转,事故起数和死伤起数均有较大幅度下降;森林防灭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森林火灾宗数大幅度下降。

 

  林有成在会上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消防及秋冬森林防火工作摆在当前极端重要的位置来抓。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抓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主要是: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建筑施工安全措施;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旅游安全保障工作、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三是深刻认清形势,全力以赴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林有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实,不要有侥幸心理。检查中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坚决落实整改,建立好台账,值班值守要落实到位;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第四季度尤其是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消防及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确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大庆期间社会安全稳定、欢乐、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