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智能问答

副县长林有成带队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9 15:50:00 字号:[ ]

  为切实加强国庆节期间我县消防安全工作,928上午,副县长林有成带队开展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全力以赴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检查组首先来到城东社区居委会,与社区居委会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城东社区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情况。据了解,城东社区辖区3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7000多人,通过第一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排查出三小场所674家,工业建筑11家。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包括违规住人、电线没有套管、没有配备灭火器、应急灯、烟感器等,第二次排查虽有一部分已经整改,但整改仍然不到位。 

  随后,检查组来到一家具卖场和中心市场二楼,检查了卖场、仓库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火栓、灭火器等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电线是否老化、火灾报警系统是否正常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