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智能问答

官渡镇开展“镇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

作者:何婷婷 来源:官渡镇 发布时间:2019-09-30 09:09:59 字号:[ ]

  为进一步优化官渡镇镇容镇貌,干干净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下午,官渡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镇属各单位分为四个责任区在该镇开展“镇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

  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拿着扫帚、簸箕等工具,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仔细清扫路面,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楼梯角的蜘蛛网都被一一清扫干净,对摊档上乱摆放的杂物进行了清理,并对市场的外围路边商铺超界摆放、在市场门口乱堆乱放等行为进行了劝阻和宣传教育。

  通过开展这次的“镇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让镇区卫生环境干净、整洁、有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