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智能问答

江尾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作者:徐 婷、何东龙 来源:江尾镇 发布时间:2019-09-30 09:12:00 字号:[ ]

  9月27日下午,江尾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镇党委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期一天半。64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除代表外的其他镇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镇下属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及村(居)支书、主任共计36人列席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环、县人大选工委主任龙大清、县委组织部罗文明三位领导与会指导。

  这次会议的议程主要是听取和审议江尾镇人民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审查批准江尾镇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及调整情况报告和2018年财政决算报告;听取和审议江尾镇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江尾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上半年工作报告;表决有关人员辞职事项;依法补选江尾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两名。今年上半年,镇人民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县委、县政府年初工作要点和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科学统筹谋划,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精心组织实施,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9月28日上午,镇人大按照会议安排组织代表参观视察我镇新农村建设、“139”镇街提升、杨梅山公园建设等情况。各代表对今年镇政府新农村建设的成效非常满意,并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要把新农村建设作为常态化的工作常抓不懈,让更多的村向连塘片看齐,助推我镇新农村建设全面发展。代表们在视察了杨梅山公园建设的情况后,表达了对公园正常运行、群众快乐游玩的期待。部分代表还对我镇杨梅山公园停车场的规划发展等几项民生工程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镇党委书记钟敏梅在闭幕式发表讲话,要求大家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围绕县里“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的目标,奋力开创江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