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智能问答

县委县政府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01 18:14:00 字号:[ ]

 
  今天是10月1日国庆节,县委、县政府在政府大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县委书记黄令遥、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晓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以及在县政府大院办公的县直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升旗仪式,共同向国旗致敬,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升旗仪式由谭晓健主持。
  上午9点半,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慷慨激昂的国歌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然而立,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对伟大祖国致以无限敬意和深深祝福。
  随后,全体人员一起唱响《歌唱祖国》。
  谭晓健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与祝福。他说,回顾新中国70年来的奋斗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各项事业不断推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往开来、励精图治,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回顾过去,我们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
  谭晓健强调,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我们要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不竭动力,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