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旅游翁源 > 景区景点

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区翁源核心区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

九仙寨温室大棚生产的花卉 汉马公司生产的葡萄 和谐公司温室大棚内生产的小番茄 兴奇美公司生产的指天椒 泽雨公司新种石斛

1/5 九仙寨温室大棚生产的花卉

    广东省(韶关)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区翁源核心区于2009年11月3日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广东省第五个粤台农业合作项目,是集生态农业种植和养殖、高新技术研发、特色农产品展示和开发、农业物流、农业生态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发展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引进台湾地区的先进的农业技术和管理理念以及优良品种,提高翁源农业的科技含量和管理水平。做强做大一批上档次、上规模的农业龙头企业,通过扶持一批经济实力强、产业化程度高、有技术、有品牌、有市场的农业龙头企业,并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辐射、示范、带动作用,延长农业产业链条,丰富农业生产内涵,推动翁源农业生产水平整体上一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