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旅游翁源 > 旅游攻略

翁源发布全域旅游宣传体系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9 10:18:04 字号:[ ]

  在9月28日上午举行的2021广东翁源“兰韵翁源·兰得有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全域旅游宣传体系的最新发布,向人们呈现文旅融合的新局面;文旅宣传片的惊艳亮相,充分展现魅力翁源的新形象。

文章配图

  近年来,翁源县不断深挖本土旅游资源,在创新文旅发展模式的路上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致力于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不断拓展旅游发展新空间,今年9月,成功摘得“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县”称号。

文章配图

  此次全域旅游宣传体系发布主要包括文旅宣传视频播放、IP形象发布,翁源创意表情包发布,“云游翁源”APP、翁源旅游公众号、视频号、宣传画册发布以及兰花文创产品。

  在宣传视频中,展示了翁源奇秀的山水,丰饶的物产,及特色旅游资源。以翁源的兰花文化和文旅资源为灵感设计创作的旅游IP形象——“兰先生”“兰姑娘”,充分体现“兰韵翁源”的文化内涵,彰显兰韵古城翁源的特色,成为活动一大亮点。

  嘉宾廖紫晴:我觉得首先是特别有趣,很可爱。第二个是我觉得它的设计很富有兰花的气质,又很儒雅,就特别喜欢。

文章配图

  与“兰先生”“兰姑娘”IP形象相对应的系列创意表情包也正式与大家见面,可以在“翁源旅游”公众号上下载使用。

  同时发布的聚焦翁源文化和旅游的媒体平台以及宣传资料等成为社会各界朋友了解翁源文旅信息最直接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