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旅游翁源 > 旅游攻略

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广东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揭牌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31 09:19:43 字号:[ ]

  我县荣获“广东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成功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并于12月30日上午在县文广旅体局举行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广东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揭牌仪式。副县长赖永兴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

文章配图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体育发展,大力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成功举办了“水墨桃花”“投桃报李”“平步青云”“兰韵翁源”文化旅游节等大型文旅活动;成功创建了一个国家级文化馆,涂志伟美术馆被评为“广东省一级(民营)美术馆”。全县扎实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和旅游重点项目建设,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和城乡环境,塑造了“兰韵翁源·诗画田园”旅游形象,荣获了“广东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成功创建了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文章配图

  赖永兴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抓发展机遇,加快完善旅游配套设施,重点推进旅游公路、景区驿站等规范化建设,继续开展好“平步青云”“兰韵翁源”等系列旅游节庆活动,积极推进“旅游+文化”“旅游+康养”等产业融合,大力开展文旅大招商,推动翁源全域旅游提档加速,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激发翁源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加快把我县建成国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