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2022年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县总工会举行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2 09:26:25 字号:[ ]

  9月28日,“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的翁源县2022年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县总工会举行。

文章配图

  本次宣讲活动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韶关市第三届“韶关工匠”事迹展播宣传视频,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接着,龙仙镇司法所所长、韶关市党史学习教育百人讲师团成员、广东省劳动模范刘河添作宣讲报告,他结合自己30年的调解工作经历,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爱岗敬业、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生动事迹,展现了劳模工匠的忠诚担当和钻研创新的精神。

  通过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工作者、劳模工匠笃志笃行的高尚品格、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翁源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