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开展2022年“喜迎二十大 老兵永远跟党走”
迎国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2 09:26:24 字号:[ ]

9月29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周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我县退伍老兵代表到周陂镇光明村陈氏宗祠开展2022年翁源县“喜迎二十大 老兵永远跟党走”迎国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

文章配图

活动中,陈氏宗祠内的讲解员结合大量文史资料,向退伍老兵和群众讲解抗倭英雄陈璘的故事,让大家重温红色记忆,了解中国革命的历程,使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革命精神,争当先锋、开拓进取,为不断推进我县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奋斗。

退伍老兵江展先: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讲解员介绍了老前辈的革命故事,我很激动,要向老前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