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举办第五届“爱在滃江·文明翁源”
道德模范事迹展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3 15:13:51 字号:[ ]

  9月30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体局主办的翁源县第五届“爱在滃江·文明翁源”道德模范事迹展在县文化馆展出。

  记者在文化馆展览大厅看到,十余名市民驻足在展板前,认真观看一个个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大家偶尔互相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据了解,翁源县第五届“爱在滃江·文明翁源”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自2021年开展以来,各镇村、各单位积极推荐,推选出一大批品德高尚、事迹突出的先进人物。此次展出13名道德模范分别是:范林敏、陈礼禄、朱梦英、李德财、马芬芬、万慧萍、陈新玉、董鸿武、陈丽英、甘碧霞、陈振洋、郭依依、包满妹,旨在国庆佳节和党的二十大到来之际,让市民们感受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给全社会带来向善向上的精神力量。  

  道德模范事迹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翁源生动践行的具体体现,他们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道德情怀,以诚待人、守信践诺的为人品格,敬业奉献、勤勉做事的职业操守,孝老爱亲、血脉相依的至美真情,彰显了人间大爱,彰显了人性大美,感动着广大群众,温暖着整个城市。

  展览将持续至11月,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