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工信局开展酒店宾馆、商超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作者: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李理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1 12:02:18 字号:[ ]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县工信局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11月9日,县工信局会同相关部门开展全县酒店宾馆、商场超市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检查组深入各酒店、超市,检查入口处是否设立疫情防控值守岗位,工作人员是否引导顾客规范佩戴口罩、测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

150.jpg

  在各检查点,检查组还仔细查阅了进出人员信息登记、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和工作人员健康登记等台账,现场督导场所清洁消毒的情况,并查验消毒记录。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人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经营者立即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151.jpg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下一步,县工信局将继续开展常态化检查,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酒店宾馆和商场超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的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