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精准暖企纾困 助力企业新发展

作者:县人社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4 10:49:09 字号:[ ]

  11月10日上午,县就业局、邮政储蓄银行组织工作人员到周陂镇和江尾镇的多家中小微企业,开展以“下乡访企业,惠企助发展”为主题的暖企行动。

图片1.png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来到朗古养殖场、韵兰兰业、金竹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有针对性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贷款申请等方面的情况,倾听企业意见和建议,及时解答企业在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政策性问题。

图片2.png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人社局开展了一系列助企纾困行动,受理并成功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10万元,带动272人实现就业;受理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33家企业,创业带动就业补贴21家企业,一次性创业资助13人,为广大创业者提供资金扶持,有效解决企业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

  接下来,县人社局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民生保障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为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注入人社动力,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