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声而不凡 音歌言志
——翁源中学举行“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作者:翁源中学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4 11:08:24 字号:[ ]

  五彩斑斓是年华,与众不同是青春。为活跃校园气氛,充分展示学子崭新的精神面貌,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月11日晚,翁源中学举行“八泉文化体艺节·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图片1.png

  以歌之名,诉不屈之志,以曲和鸣,照闪耀之心。当音乐与青春相遇,梦想与舞台相逢,音乐便将一切平凡的画面赋予了深厚的意义。

  踏着悠扬的旋律,选手们登上舞台一展歌喉,用音乐唱响青春。他们用歌声奏响青春、用歌声表达梦想、用歌声传递力量。现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是对选手最好的鼓励,是对比赛的肯定,是对青春梦想的共鸣!经过激烈的角逐,十大歌手组合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图片2.png

  热爱经久不息,青春肆意飞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赛落下帷幕。晚会虽已落幕,余音仍在缭绕,翁源中学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搭建多样化平台,丰富教育形式,放飞每一个人的理想,拓展全体学生的才智,让每位同学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