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国卫”办、龙仙镇开展2022年巩固国家卫生县资料建档工作交流

作者:县爱卫办陈泰航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8 16:38:03 字号:[ ]

  12月7日下午,县“国卫”办,龙仙镇政府及四个社区在县“国卫”办会议室召开2022年巩固国家卫生县资料建档工作交流会。县“国卫”办专职副主任毛敏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龙仙镇政府及四个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县“国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12月7日 2022年龙仙镇及社区巩固国家卫生县资料建档工作交流会召开.JPG

  会上,县“国卫”办工作人员对龙仙镇政府、四个社区的资料建档及报送要求作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情况明确相关要求。龙仙镇政府、四个社区工作人员针对本单位在资料建档和报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县“国卫”办工作人员进行深入的讨论交流,进一步深化对资料建档和报送要求的理解,明晰今后的工作方向。

  毛敏华要求龙仙镇政府及四个社区要深刻认识资料建档、报送的重要性,对照新体系《国家卫生县标准》,对标对表完成本单位的资料建档和报送工作,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交流,确保高质量完成巩固国家卫生县资料建档及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