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总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翁源县“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4 20:41:02 字号:[ ]

  2月2日下午,县总工会联合翁源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在韶能集团翁源致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员工生活区举办2023年翁源县“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福环,县总工会相关人员、翁源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翁源县总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翁源县我们[00_00_31][20230204-180615].png

  活动中,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对企业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肯定,同时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现场,红灯笼高高挂起,并布置了许多灯谜,灯谜内容知识性与趣味性相结合,有喜闻乐见的字谜、妙趣横生的地名谜,还有吃货们最在行的水果谜等。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大家兴致勃勃,踊跃参与其中,争先恐后的选灯谜猜谜语,认真分析谜面,有的独自思考;有的三五成群,相互讨论,各显其才,猜不完的灯谜,说不完的吉祥话,道不完的节日情,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猜对答案后有序排队进行问答并抽奖,领取精美礼品。

  通过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增强了职工在企业工会的归宿感、认同感,强化了他们干事创业,立足岗位做奉献,与企业共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县总工会表示将继续立足实际,深入企业了解职工需求,精心策划组织开展各项活动,进一步引领社会和谐的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