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自来水有限公司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歌舞团建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8 16:09:03 字号:[ ]

  今年的3月8日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晚上,翁源县自来水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歌舞团建活动,营造关心关爱妇女劳动者的节日氛围,丰富妇女精神文化生活。公司全体职工相聚一堂,用精彩的演出共同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开场舞《祖国颂》拉开演出序幕,演出人员在气势宏伟的歌声中舞动,动作整齐划一,展现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随后,小组合唱《我的中国心》《听闻远方有你》、广场舞表演《五星红旗》、舞蹈《茶山情歌》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嘹亮的歌声表达真挚的爱国之情,深情的歌声则抒发温暖的思念之情,舞蹈表演或激情澎湃,或活泼欢快。  

供水公司[00_01_18][20230308-170932].png

  公司职工的原创歌曲《风雨中又出发》用感人的旋律歌颂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级应急救援力量的奉献精神。采茶表演唱《公司业绩大提升》、独唱《我们是自豪的供水人》用多种艺术形式讲述近年来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取得的工作成效,体现新时代供水人勇于担当、爱岗奉献的敬业精神。

供水公司[00_01_32][20230308-170952].png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妇女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性同胞干事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