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清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作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9 10:14:00 字号:[ ]

  英雄魂,永长存。清明节即将来临,为缅怀英雄烈士,表达无限哀思,连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退役军人志愿者到各镇陵园、烈士墓开展主题为“清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5.png

  活动中,志愿者有的身穿迷彩服、有的穿着红马甲,有的提水、有的擦拭墓碑、有的清扫烈士陵园周边环境卫生、有的清理树枝和腐叶......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努力营造崇敬英烈、缅怀英烈的浓厚氛围,为烈士陵园营造整洁、庄严、肃穆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激发群众对英烈的崇敬之情。

  一块墓碑、一段往事、一串印记,诠释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和精神食粮,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加快建设文明和谐翁源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