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立功送喜报 慰问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

作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9 15:21:13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3月8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江尾镇政府,为江尾镇荣获三等功的两位现役军人陈绿、蔡志强家属送喜报,对他们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3.png

  在立功受奖的军属家中,慰问组与军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希望通过家属的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积极进取,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精神,为家乡争光,为国家再立新功。

  党政军民一家亲,双拥共促鱼水情。此次送喜报上门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尊重,提升了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风尚,激励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军营,保家卫国。下一步,翁源县将继续切实解决军人家属的困难,用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让军人安心、让军属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