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江镇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新江镇梁海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9 17:57:11 字号:[ ]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提高广大女干部的身体素质,增强团结进取精神,推动新江镇蓬勃发展。3月8日新江镇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镇人大主席李烟柱,镇党委副书记、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武少华参加相关活动并致辞。

4.png

  李烟柱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是展现美丽、和谐、奋进巾帼风采,传播科学、健康、文明生活理念的平台,希望20个村(社区)妇联组织举一反三,积极组织开展更多、更精彩的“三八”系列活动,并与建设“文风红韵 活力新江”紧密结合起来,与倡导和谐理念、培育和谐精神、推进和谐家庭建设结合起来,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

  本次运动会设置有抢凳子单人赛,跳绳、投球、乒乓球接力、你画我猜4项团队赛和总分PK赛,场上高潮不断,9支参赛队伍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充分展现妇女的健康活力,切实增强妇女同胞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根据各项比赛成绩总分,依次评出了一、二、三名。

  武少华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全镇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获胜队伍表示祝贺,并对全镇广大妇女提出殷切希望,一要砥砺奋进,做社会发展的推动者。二要崇德向善,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三要提升素质,做知性修身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