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气象局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县气象局刘嘉玲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9 15:26:52 字号:[ ]

  阳春三月春意浓,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县气象局妇女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6.jpg

  3月3日,县气象局女职工积极参加县妇联组织的巾帼向党·奋进新征程——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徒步活动。大家精神饱满,一边呼吸清新空气,一边欣赏着滃江源国家湿地公园的美丽风景,沿着步道欢快前行。徒步活动后,县妇联还对徒步优胜队伍及市县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县气象局廖慧娟同志作为“韶关市三八红旗手”受到表彰。

  3月7日,县气象局妇委会、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趣味活动,包括喂养小动物、手工DIY插花活动以及“喊数抱团”互动游戏。喂养小动物让大家与动物有了更亲密的接触,手工DIY插花活动让女职工们体验不一样的动手乐趣,“喊数抱团”互动游戏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现场洋溢着开心愉悦的气氛。

  此次系列主题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女同胞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现女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