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举行2023年“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8 18:09:04 字号:[ ]

  3月27日下午,由县委党校主办的2023年翁源县“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政策宣讲活动在龙仙镇城西社区举行,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以及县委“4211”部署要求,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政策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翁源县举行2023年“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00_01_15][20230328-160959].png

  此次成就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活动由县委党校教师聂金鑫授课。

  聂金鑫以“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为题,从政策提出背景、特点、实施意义以及具体的落实点等方面,结合时下热点以及“最富在广东、最穷在广东”等俗语,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解读“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具体内涵与宏伟蓝图的重要意义。

  同时,聂金鑫还结合翁源发展的实际情况,解读了在省、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工程中翁源“4211”工作目标的重要现实意义,并就如何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镇域经济提速增效、村集体经济增收等方面的具体政策进行认真细致的讲解。

  这次宣讲会主题鲜明、语言生动、案例鲜活,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权威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在全面推进翁源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