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总工会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县总工会冯琳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9 10:55:06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普及禁毒知识,翁源县总工会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多渠道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禁毒宣传(1).jpg

  3月13日,县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学雷锋禁毒宣传志愿活动,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类别、毒品的危害及预防方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如何抵制毒品诱惑、如何保护自己及家人身心健康,引导居民提高识毒、防毒、抗毒意识,加强警觉戒备心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毒品。

  3月23日,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禁毒主题电影《无毒岛》。观影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生活和工作中要不断增强禁毒宣传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自觉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常态化教育身边的人远离毒品;要建立建好毒品“防火墙”、关心关注身边的禁毒之事,带头营造更加浓厚的禁毒氛围;要扶正扬善做力所能及之事,志愿做一名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服务者,为构建和谐家庭和平安翁源作贡献。